收到就好,放心了:loveliness:
我前二天就收到了,不过论谈上不上,来报个平安,谢谢
小兔子现在能播吗
收到就好,建议秋播哟!现在播种也行,出芽后放到阴凉的地方,不能太阳直晒的。
好的,那我再等等吧
:loveliness:种子收到啦~谢谢分享!!
本帖最后由 千红 于 2009-6-8 17:17 编辑
还可以申请吗 要一份怎么确认请把支付宝发给我
貌似很久了,还没收到
2次种子都收到.谢谢分享
貌似很久了,还没收到
鞋带散了 发表于 2009-6-8 22: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平信比较慢,所以请耐心等一下,如果一个月内还未能收到种子请告诉我!
还能申请吗?如果可以的话,告诉我支付宝:)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