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怎么发短信哦,麻烦楼主告诉我地址.
145# 莲怡
申请后可以发站信给我。
怎么发啊!
zhuyaer 发表于 2009-8-30 10:5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发站内信给我,告诉我你使用哪种方式,回邮还是支付宝!
我已经发站内信了
交易号 2009083120999105 的交易已经成功
盈木
申请一份,支付宝
图左上角蓝色花花是虾米东东?
2009年09月01日 16:54即时到账交易 2009090125947698 买入 陌上小兔子分享1.50 交易成功
我申请了,请lz回复,谢谢分享
可以回邮,申请一份,谢谢
偶的也出芽了
真的好想要哦
但是我等急太低了
不能给楼主发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