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吗,也想申请一份
2009年09月04日 08:07即时到账交易 2009090439765850 买入
分享花种1.50 交易成功
谢谢楼主~
莲怡MM,小兔子今天收到啦!谢谢!有点奇怪,为什么贴了1.6元的邮票呢?
楼主。还有不,我也想要一份。
9月7号收到,谢谢楼主。
不知道是现在就播(我们这25-35度)。还是等到明年春天播呢?冬天5-15度,会死吗?
收到了,都种下了,一直忘了报告啦:loveliness:
168# 盈木
秋播是最合适的了,冬天不会冻死的,来年春天长得会非常棒的
冬天5-15度温度很合适,我们这里最低的温度要在0度以下,0度左右放在屋里可以安全过冬
166# 我家有小丸子
因为大家都是1.5元, 我是怕大家说别人都是1.5你为什么是1.6元,1角没有什么了.呵呵~~~~
只要我没有标明分享停止,大家都可以申请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