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芋 发表于 2009-9-3 13:46

还有吗,也想申请一份

娟不 发表于 2009-9-4 08:08

2009年09月04日 08:07即时到账交易 2009090439765850 买入
分享花种1.50   交易成功

谢谢楼主~

我家有小丸子 发表于 2009-9-4 13:29

莲怡MM,小兔子今天收到啦!谢谢!有点奇怪,为什么贴了1.6元的邮票呢?

blackstones1 发表于 2009-9-4 17:06

楼主。还有不,我也想要一份。

盈木 发表于 2009-9-7 21:07

9月7号收到,谢谢楼主。
不知道是现在就播(我们这25-35度)。还是等到明年春天播呢?冬天5-15度,会死吗?

easychild 发表于 2009-9-8 09:58

收到了,都种下了,一直忘了报告啦:loveliness:

莲怡 发表于 2009-9-8 16:12

168# 盈木
秋播是最合适的了,冬天不会冻死的,来年春天长得会非常棒的

莲怡 发表于 2009-9-8 16:14

冬天5-15度温度很合适,我们这里最低的温度要在0度以下,0度左右放在屋里可以安全过冬

莲怡 发表于 2009-9-8 16:15

166# 我家有小丸子
因为大家都是1.5元, 我是怕大家说别人都是1.5你为什么是1.6元,1角没有什么了.呵呵~~~~

莲怡 发表于 2009-9-8 16:16

只要我没有标明分享停止,大家都可以申请分享的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长期分享小兔子 (铙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