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
七月七日的样子,现在叶子已经舒展开很多了,就是没有长根,郁闷
拿着单反用不好。。。焦距老对不上点。。。。得好好学习啊!
还没长根呢,我在试高压
本帖最后由 zoe520008 于 2009-7-16 13:43 编辑
重剪后的小鸭长得飞快,才半个月的时间,现在已经抽出两根枝条了:
七月七日还是饱满的小芽芽,到七月16日,已经有一个枝条开始抓杆子了,昨天看帖子才知道夏天重剪不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好,昨天把不肯开花又没有生长迹象的贾博士的纪念枝条也重剪了,就剩下两根再生长的枝条,龙沙宝石也剪掉了一根枝条,都寄给花友繁殖去了,为啥别人的ER都开花就我的装菜呢?
被我狠狠剪掉的贾博士的纪念和龙沙宝石的枝条。别人都说夏季不能给月季重剪,特别是藤月,可我管不了这么多了,剪了让她自生自灭吧!阿门!
看来楼主也是个想到啥就干啥的人啊 我的总统也被我从土面上剪了 到现在还没有发芽的意思呢
成功一定要成功!
别着急.会长根的...偶也水插,已经长根移栽到土里了
超级无敌大郁闷!昨晚的大台风把发芽后的小鸭苗的一根枝条打顶了!55555555贾博士的纪念和龙沙宝石叶子全被吹跑成光杆啦。各种草花全吹成一团变咸菜了。损失无比惨重啊!哭死。到现在阳台上的风还吹得去不了人。
超级无敌大郁闷!昨晚的大台风把发芽后的小鸭苗的一根枝条打顶了!55555555贾博士的纪念和龙沙宝石叶子全被吹跑成光杆啦。各种草花全吹成一团变咸菜了。损失无比惨重啊!哭死。到现在阳台上的风还吹得去不了人。
zoe520008 发表于 2009-7-19 08: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5_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