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帕特丽夏不耐热,
前段时间我的帕特丽夏都要开花了,可遇到高温,花苞焉了!
你的只是花苞焉了而已,我的是整棵完了……
本帖最后由 雪媚如花 于 2009-8-17 21:24 编辑
你的只是花苞焉了而已,我的是整棵完了……
ybm198513 发表于 2009-8-17 19:2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晕~~
我就没看见花友发过开花的帕特丽夏的照片!
看样子这铁有点水土不服~~:L
不过这段时间天气不热,我看见又长了2个花苞,
期待真能开花。
终于长根了
终于长根了
漫长的等待!!
我有惠兰,葡萄,金雀交换一下可以吗?
小妹用金丝马尾四季兰换两苗可以吗?
羡慕,口水。向楼主学习。
报告成果~~~扦插到最后成活三棵,也就是最早出根的三棵,剩下来没有出根但是看着就是马上要出根的那些的没耐心等他们出根也一起种下了,最终那些没出根的全军覆没,O(∩_∩)O哈哈~
很好奇他们现在长得怎么样了。所以今天为活下来的那三颗翻盆了,(*^__^*) 嘻嘻……原来他们土面上虽然没有长过,土下部分可没闲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