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贺哦~~~
都很健康的活着呢
我也买了棵帕特丽夏,不知道我这可不可以看见开花。
新插得小苗长得不错羡慕呀。
我也买了棵帕特丽夏,不知道我这可不可以看见开花。
新插得小苗长得不错羡慕呀。
呵呵,首先恭喜搂主了,再次由于我们把铁大都是种在花盆里的所以较难养好,其实铁这植物很皮的,如果有地方种在地上,那一定会繁花似锦的!
真是高人!
大夏天重剪,貌似效果还不错
我觉得南方种铁不能完全参照中铁指南
毕竟铁在这夏天休眠 冬天不休眠
期待楼主多多试验 多多总结
我也是华南区的 借鉴
楼主在深圳养铁养出经验了,以后要好好向你请教。今年刚从ING那团了三棵小铁学着种,在花园的朝东方向为他们选好了地方。深圳夏天铁会难过吗?楼主能介绍一下哪些铁比较适应在深圳生长吗?
楼主9 10 11月的功课哪去了?怎么没有帕特丽夏的开花图?上个开花图吧我想大家都想看帕特丽夏的开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