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澄宝贝 于 2009-7-19 21:37 编辑
三种我都要
可以平邮不?谢谢
各位LsTX,我也是第一次团这玩意儿,所以没有开花图呀~有兴趣的TX可以去花儿论坛看一下,那个帖子还在的。我只有实物图哈~见谅啦。
楼主,我也想要,如果可以 的话,和极品猫合邮,谢谢!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哈,所以也没分一份是多少,U太 ,yymy2003 ,澄宝贝 ,你们要的话我就平分给你们吧。白花本来打算分两个出来的,即然这样,就再那一个出来吧,呵呵~也不是值钱的东西啦。你们合邮当然好啊。澄宝贝 ,可以平邮的,那只疯狂的羊一语惊醒梦中人,我觉得可以采取多种方式寄送,没必要非得抱着个破圆通不放。
竹尘影 ,已经没有啦,因为数量也不是很多,不好意思啦。。。
:funk:这么大不好平邮的吧,
是哦,,,,可能宝贝的意思是邮政包裹?他都不回复我的悄悄话啊,,,希望看到了能回复我~不然,球球分完了我可不负责哈。。
谢谢梅花版主给我加分!!!谢谢拉
楼主!把我的让给别人吧
、我本来是想和竹尘影合邮的,让和你距离比较近的花友分享吧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