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L 发表于 2009-7-20 15:08

啊,我来晚了..

pyh565656 发表于 2009-7-20 18:24

我要了,是三个颜色的吧
谢谢啊
楼主哪里的?我是徐州的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7-20 20:46

好嘞~我是杭州的。徐州运费也便宜的。请短我你的地址哈。。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7-20 20:59

来晚了

不想长刺 发表于 2009-7-20 21:00

恭喜楼主分享成功。

haymo 发表于 2009-7-20 21:05

还有吗,我也要申请!

澄宝贝 发表于 2009-7-20 22:57

是哦,,,,可能宝贝的意思是邮政包裹?他都不回复我的悄悄话啊,,,希望看到了能回复我~不然,球球分完了我可不负责哈。。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7-20 09:4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说邮政包裹,反正现在也不能种,就不要浪费钱钱了,声明一下,我没看到你的悄悄话哦!

大榕树 发表于 2009-7-21 09:57

本帖最后由 大榕树 于 2009-7-21 10:01 编辑

现在才看见,要迟了吗?已发信短你了!不知如何给钱

猫儿 发表于 2009-7-21 11:02

本来还想来排一份的呢。。看来来晚了。

水擘擘 发表于 2009-7-21 11:52

三种一样一个,还有么?谢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石蒜大球红黄白~(还有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