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京,可以快递
另外,告诉楼主,现在江浙沪一般快递要6元起,但是碰上好说话的快递员,可以看砍砍价,特别是像你这样,一下发很多单的,就可以5元发出来了.
呵呵.
给楼主支持一下
还有么是不是分完啦
超级来晚了~~唉呀~~~红花的我有,黄白花好想要呀~~~
还有么?还有么?还有的话我想要一份!!!
不知道还能不能分呢?
(交易号:2009080692555711) 应付金额
即时到账交易快递费 5.00
我只有红花的,养了2年啦,只见叶子,现在又变球啦连叶子也没,真是郁闷死!
还有吗,我要,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