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擘擘 发表于 2009-7-21 11:54

我在南京,可以快递

另外,告诉楼主,现在江浙沪一般快递要6元起,但是碰上好说话的快递员,可以看砍砍价,特别是像你这样,一下发很多单的,就可以5元发出来了.
呵呵.

shunxin 发表于 2009-7-22 12:56

给楼主支持一下

小夜线 发表于 2009-7-22 13:12

还有么是不是分完啦

水晶心123 发表于 2009-7-22 16:49

超级来晚了~~唉呀~~~红花的我有,黄白花好想要呀~~~

长毋相忘 发表于 2009-8-4 13:51

还有么?还有么?还有的话我想要一份!!!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6 00:02

不知道还能不能分呢?

U太 发表于 2009-8-6 07:11

(交易号:2009080692555711) 应付金额
即时到账交易快递费   5.00

nbcwg 发表于 2009-8-6 13:22

我只有红花的,养了2年啦,只见叶子,现在又变球啦连叶子也没,真是郁闷死!

子叶飞扬 发表于 2009-8-6 13:40

还有吗,我要,我也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石蒜大球红黄白~(还有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