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7-20 09:40

incarnata:s101

Huge 发表于 2009-7-20 10:55

呃……要在这里贴……?
交易号 2009072008970329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7月20日 00:01:27
请查收……
谢谢分享

┢┦aΡpy鱼 发表于 2009-7-20 11:43

还有吗?
排个队................

大麦 发表于 2009-7-20 11:47

哈 小羊真好。。。

江城子931 发表于 2009-7-20 12:02

好喜欢美花酢,就是平邮到我这儿老丢,如果挂号信就好了

MDWEIHE 发表于 2009-7-20 12:03

还有吗?

xiaodongdong 发表于 2009-7-20 13:37

:s117我是来学习怎么包才能用平信寄球滴……原来是这样啊。

qazasd 发表于 2009-7-20 13:52

申请一份,麻子可以不要:s103

shelly 发表于 2009-7-20 14:02

本帖最后由 shelly 于 2009-7-20 14:03 编辑

估计来晚了 :loveliness:

猫儿 发表于 2009-7-21 11:04

似乎只在酢发过可怜可数数量的贴子,看来偶只好路过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酢浆草小球 【结束】一楼有名单7.28发出图片在4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