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arnata:s101
呃……要在这里贴……?
交易号 2009072008970329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7月20日 00:01:27
请查收……
谢谢分享
还有吗?
排个队................
哈 小羊真好。。。
好喜欢美花酢,就是平邮到我这儿老丢,如果挂号信就好了
还有吗?
:s117我是来学习怎么包才能用平信寄球滴……原来是这样啊。
申请一份,麻子可以不要:s103
本帖最后由 shelly 于 2009-7-20 14:03 编辑
估计来晚了 :loveliness:
似乎只在酢发过可怜可数数量的贴子,看来偶只好路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