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我等着收了!
我也等着收:;P
9天………………
申请,lz还有吗?
大家有收到的吗?不会被邮局集体贪污了吧?哈哈
我还在等呢:s102
55# gmy131
我也……
54# 菊花古剑
怀疑是……
:'(邮局
看来没希望了:s109
本帖最后由 shelly 于 2009-8-17 17:36 编辑
今听同事说收到有我一个天津的信 黄色信封 狂喜中 过两天去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