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8-2 08:52

谢谢,我等着收了!

gmy131 发表于 2009-8-2 22:13

我也等着收:;P

Huge 发表于 2009-8-6 20:15

9天………………

outMan 发表于 2009-8-6 22:53

申请,lz还有吗?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8-11 11:11

大家有收到的吗?不会被邮局集体贪污了吧?哈哈

gmy131 发表于 2009-8-11 19:13

我还在等呢:s102

Huge 发表于 2009-8-12 16:39

55# gmy131
我也……
54# 菊花古剑
怀疑是……

sars66 发表于 2009-8-12 17:40

:'(邮局

gmy131 发表于 2009-8-14 19:36

看来没希望了:s109

shelly 发表于 2009-8-17 13:54

本帖最后由 shelly 于 2009-8-17 17:36 编辑

今听同事说收到有我一个天津的信 黄色信封 狂喜中 过两天去拿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酢浆草小球 【结束】一楼有名单7.28发出图片在4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