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发表于 2009-7-21 11:04

似乎只在酢发过可怜可数数量的贴子,看来偶只好路过了。

gmy131 发表于 2009-7-21 11:12

楼主,寄出未啊?心急:;P

sars66 发表于 2009-7-21 16:50

交易号 2009072117555785 的交易已经成功。

谢谢小羊:;P

黑天使 发表于 2009-7-21 20:47

本帖最后由 黑天使 于 2009-7-21 21:00 编辑

不知道还有吗?如果有,我也想分享楼主的酢!等楼主的通知吧。因为喜欢酢才进的陌上,我进入陌上,回的贴和看的,基本都是在酢版。呵呵,现在第一页还有好几个贴显示最后一个回贴的是我:黑天使!
希望通过楼主的验证

qazasd 发表于 2009-7-21 21:17

我在醡版回的贴http://www.moshua.net/viewthread.php?tid=40586&page=1#pid870308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7-21 23:26

哎,好想要啊,我只有以前发的关于obtusa的帖子,后来的都发在了园艺版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7-20 08: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你经常在酢版发帖子吖~~见短消息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7-21 23:27

申请一份,平邮,谢谢小羊
发贴:花落分享的麻子开了
酢浆草图鉴
野草-Oxalis corymbosa (debilis var. corymbosa) 铜锤草

另外,如果别人不够,麻子和美花我可以不要,因为我有了:;P
sars66 发表于 2009-7-20 09: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恩,我单独给你包一份~~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7-21 23:28

不参与了:lol
去年小羊分的黑色辣椒结果了:victory:
谢谢:s63
有一棵好像串种了,改天发照片来:lol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7-20 08:4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分享种子的大叔就喜欢种辣椒...他家门口N种辣椒..这个黑色的侵略性很请哈~~和其他一起种明年会出很多形状怪怪的黑辣椒~~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7-21 23:34

好喜欢美花酢,就是平邮到我这儿老丢,如果挂号信就好了
江城子931 发表于 2009-7-20 12: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邮局事多不给邮寄种子,他们说了寄种子走包裹:s105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7-21 23:36

楼主,寄出未啊?心急:;P
gmy131 发表于 2009-7-21 11: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哦,等都收齐了,我再去买邮票..统一寄出,表着急啦,现在种也不会发芽~~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酢浆草小球 【结束】一楼有名单7.28发出图片在4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