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m 发表于 2009-8-25 21:57

:victory:收到种子了~~谢谢安静的分享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9-2 16:19

收到种子的有上海的吗?现在离邮寄出的时间都过了二十余天了,秋播的时间的到了,有点心急啊!:$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9-2 16:21

看来丢的机会比较大,每天都看信件,无语。。。。。。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9-3 09:12

昨天回家不抱希望的查看信箱,呵呵,居然到了(8月25号寄出,8月31日到上海,又在邮局耽搁了两天,不过这也算是快的了),在此谢谢安静的分享,我会努力栽培它们:P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9-3 09:18

安静把花种包装的非常仔细,分门别类,再次谢谢!

┢┦aΡpy鱼 发表于 2009-9-21 18:44

种子今天才拿到,不过还是很开心
谢谢安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了。11号以前没有地址短我。11号以后的星期二寄。所有支付的都会发出放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