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收到种子了~~谢谢安静的分享
收到种子的有上海的吗?现在离邮寄出的时间都过了二十余天了,秋播的时间的到了,有点心急啊!:$
看来丢的机会比较大,每天都看信件,无语。。。。。。
昨天回家不抱希望的查看信箱,呵呵,居然到了(8月25号寄出,8月31日到上海,又在邮局耽搁了两天,不过这也算是快的了),在此谢谢安静的分享,我会努力栽培它们:P
安静把花种包装的非常仔细,分门别类,再次谢谢!
种子今天才拿到,不过还是很开心
谢谢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