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7 01:35

不知道几天可以到....

ysplx 发表于 2009-8-19 16:39

哈哈,种子收到了。上来报个平安。谢谢安静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8-19 16:45

12号之后都看不到发出的信封,安静什么时候来呢?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8-19 16:49

其他TX花种都收到了,羡慕:sleepy:

月浅浅 发表于 2009-8-19 16:58

本帖最后由 月浅浅 于 2009-8-19 18:13 编辑

还有吗,安静?
看得眼睛都发红了,有的话麻烦给我也来份哦

安静角落 发表于 2009-8-19 23:32

名字来了。这个是最后所有。。要是这个里面还没有那么老规矩短我。我最近比较忙。可能回复会迟一点大家理解哦。。嘿嘿。。发完这里我就洗澡睡觉了。困死

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8-20 08:45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8-20 09:03

谢谢安静,终于看到我的名字了,期待它的到来:P

qianxutuzi 发表于 2009-8-20 14:18

谢谢安静的分享,种子已经平安到达了。

长春藤 发表于 2009-8-20 20:32

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后都会看信箱,今天终于盼来了,种子平安到达,谢谢安静!辛苦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了。11号以前没有地址短我。11号以后的星期二寄。所有支付的都会发出放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