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几天可以到....
哈哈,种子收到了。上来报个平安。谢谢安静
12号之后都看不到发出的信封,安静什么时候来呢?
其他TX花种都收到了,羡慕:sleepy:
本帖最后由 月浅浅 于 2009-8-19 18:13 编辑
还有吗,安静?
看得眼睛都发红了,有的话麻烦给我也来份哦
名字来了。这个是最后所有。。要是这个里面还没有那么老规矩短我。我最近比较忙。可能回复会迟一点大家理解哦。。嘿嘿。。发完这里我就洗澡睡觉了。困死
谢谢安静,终于看到我的名字了,期待它的到来:P
谢谢安静的分享,种子已经平安到达了。
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后都会看信箱,今天终于盼来了,种子平安到达,谢谢安静!辛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