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anan
发表于 2009-8-20 20:56
可惜晚了 晚了一步
hzanan
发表于 2009-8-20 20:57
要是还能申请 是否能给个机会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20 21:33
555555555为什么我的还没到啊。。。
jzzsx
发表于 2009-8-21 07:57
种子收到报平安,呵呵
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09-8-21 15:49
挖,难怪好久了呢,在沈阳呢,安静谢谢哦,我已经收到你的种子了,好细心地每种种子都用塑料袋子分开一一包装好,真好呢,谢谢!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1 21:43
安静MM,偶今天收到了,包装得很好噢,非常感谢MM!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22 00:51
为什么就是我。。。。。没收到。。。。55555。。。。该死的邮局。。。
honeymmn
发表于 2009-8-22 12:34
今天收到种子,谢谢安静。我一定会好好种的~
清露莲子
发表于 2009-8-24 17:07
终于到了,谢谢安静
feiniao
发表于 2009-8-24 20:22
收到了 谢谢 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