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anan 发表于 2009-8-20 20:56

可惜晚了 晚了一步

hzanan 发表于 2009-8-20 20:57

要是还能申请 是否能给个机会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20 21:33

555555555为什么我的还没到啊。。。

jzzsx 发表于 2009-8-21 07:57

种子收到报平安,呵呵

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09-8-21 15:49

挖,难怪好久了呢,在沈阳呢,安静谢谢哦,我已经收到你的种子了,好细心地每种种子都用塑料袋子分开一一包装好,真好呢,谢谢!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1 21:43

安静MM,偶今天收到了,包装得很好噢,非常感谢MM!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22 00:51

为什么就是我。。。。。没收到。。。。55555。。。。该死的邮局。。。

honeymmn 发表于 2009-8-22 12:34

今天收到种子,谢谢安静。我一定会好好种的~

清露莲子 发表于 2009-8-24 17:07

终于到了,谢谢安静

feiniao 发表于 2009-8-24 20:22

收到了 谢谢 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了。11号以前没有地址短我。11号以后的星期二寄。所有支付的都会发出放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