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畅坨 发表于 2009-8-9 18:56

我也等看片片

阿土 发表于 2009-8-9 18:58

都在占位,那我也来占个位

梦想无限 发表于 2009-8-9 19:07

上图啊,坐地下等看图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9 19:27

等待~~

jzzsx 发表于 2009-8-9 22:09

晚上了,该贴图了

不知如何是好 发表于 2009-8-9 22:23

等看图.........

ysplx 发表于 2009-8-10 09:42

这两天台风下了一夜的大暴雨,没法拍图了,还好在手机里找到几张原来拍的图,勉强给大家看看吧

ysplx 发表于 2009-8-10 09:48

超级郁闷,发不了图。怎么办啊?对不起楼上那些等图的朋友们了。在此文字说明一下吧。可以分享给大家的球球直径都在3-4厘米以上,数量暂定为10个。每人最多可以要2个。其实要多了也没用,这个球球的繁殖能力超强的,要不了多久就会回报给你N多个小球球的。

毫克 发表于 2009-8-10 09:51

草球?是草球就不要了

ysplx 发表于 2009-8-10 10:14

图片来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要仙人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