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lx 发表于 2009-8-10 10:14

图片来了

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8-10 10:56

开心的香草花园 发表于 2009-8-10 11:41

长得不错哦,这个品种偶已经有啦,就不参加啦

sealily 发表于 2009-8-10 11:45

呵呵,白花草球啊.比我家球球大.楼主怎么让它一年开几茬的?我家一年就开一两茬啊

风气息 发表于 2009-8-10 12:03

呵呵,白花草球啊.比我家球球大.楼主怎么让它一年开几茬的?我家一年就开一两茬啊
sealily 发表于 2009-8-10 11: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肥料足,小球出了就拿掉,据说一年可以开个3-4茬,不过也有可能有品种关系。
楼上你的好像是粉花呢。口水。。。。

ysplx 发表于 2009-8-10 12:19

要说一年开几茬的话还真说不清楚,好像始终都不间断的。这个刚谢那边又长出来了,基本上除了冬天以外经常都可以看见花开的。至于管理,那就更谈不上了。我家就这么放在阳台上的,从来不去管它,偶尔在给别的花浇水的时候才会想起来也要给他浇点水。

风零零 发表于 2009-8-10 12:40

我种的仙人球从来不开花,不知分享点楼主的会开花么 :s010

hongguoguo 发表于 2009-8-10 12:40

花很大很漂亮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8-10 12:42

3-4厘米啊?好像小了点 有大球分享的么:lol

sealily 发表于 2009-8-10 13:05

25# ysplx

楼主家是哪里的? 能一年四季开花?
我家只在4-6月开.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要仙人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