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ysplx
楼主家是哪里的? 能一年四季开花?
我家只在4-6月开.
sealily 发表于 2009-8-10 13: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江苏的
我家上海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土不太对.
支持分享
好漂亮的粉花哦:s117
恩……我也来分球球……
支持分享
看见有人喜欢我的花花心里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的捧场。我这就去开分享帖。其实我觉得花儿无所谓名贵不名贵,关键是自己喜欢就好。
强烈支持楼主开分享:lol
最喜欢的白色花花 哈哈
不知道上海到浙江快递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