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lx 发表于 2009-8-10 13:34

25# ysplx

楼主家是哪里的? 能一年四季开花?
我家只在4-6月开.
sealily 发表于 2009-8-10 13: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江苏的

sealily 发表于 2009-8-10 13:37

我家上海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土不太对.

taotao717 发表于 2009-8-11 10:49

支持分享

成都西西wawa 发表于 2009-8-12 18:11

好漂亮的粉花哦:s117

ybm198513 发表于 2009-8-12 20:15

恩……我也来分球球……

teak 发表于 2009-8-12 20:51

支持分享

sizaigaokao3 发表于 2009-8-12 21:22

ysplx 发表于 2009-8-12 21:51

看见有人喜欢我的花花心里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的捧场。我这就去开分享帖。其实我觉得花儿无所谓名贵不名贵,关键是自己喜欢就好。

梦想无限 发表于 2009-8-12 22:16

强烈支持楼主开分享:lol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8-12 23:15

最喜欢的白色花花 哈哈
不知道上海到浙江快递多少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要仙人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