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是好 发表于 2009-8-17 21:42

...........................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7 21:58

6# 绿果果
不是的,看图片吧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7 22:19

本着不浪费邮费的原则,问下小D还有没有别的分享啊。。。。一起发呗。。:lol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7 22:22

小D在吗?有的话,我就付款去了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7 22:33

顺便来说下,联系上了。小D你人真的好好哦。

畅畅坨 发表于 2009-8-17 22:37

哈哈,排上名啦,谢谢啊.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18 00:06

订单编号: 2275545117
支付宝交易号: 2009081750591903
成交时间: 2009-08-17 23:16:22
付款时间: 2009-08-18 00:03:17
只是不知为何交易金额为20元?

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09-8-18 08:34

订单编号: 2276309112
支付宝交易号: 2009081851162537
成交时间: 2009-08-18 08:32:08
付款时间: 2009-08-18 08:32:34

我已经付款了,所以不需要改了,我帮小茶壳也带了一份!

谢谢楼主哦!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8 13:31

订单编号: 2275545117
支付宝交易号: 2009081750591903
成交时间: 2009-08-17 23:16:22
付款时间: 2009-08-18 00:03:17
只是不知为何交易金额为20元?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18 00:0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朋友你付款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改邮费呢。取消重拍或者到时付款的时候少付10块。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8 21:07

MM我拍了,麻烦改个邮费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要爱之蔓的朋友看这里,分享啦(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