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儿 发表于 2009-8-18 21:33

楼主你好,在吗?我在淘宝上已经拍了,好像弄错了,按了付款键,已经付了20元,你能帮我改一下好吗?谢谢你了!或者你愿意分享我两份也可以,:lol!我还分享了其他的,不知道是否超重,如果在线麻烦你回复我,谢谢!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8 22:31

订单编号:2279528508 成交时间:2009-08-18 21:06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9 22:18

我晕了,大家拍都不带论坛ID的,我搞不清了。有搞错的给我旺旺留言,注明论坛ID,定单编号。
我在旺旺上回复怎么退款,大家记得上旺旺看啊。我中午下班在,晚上9点半或10这样女儿睡觉了才能上。
如需手机短信交流的也可以啊。

酷儿 发表于 2009-8-20 13:44

已付款成功
订单号分别是:1,2279640950 成交时间:2009-08-18 21:27   
                     2,2279627211 成交时间:2009-08-18 21:24   
                     3,2279621682 成交时间:2009-08-18 21:23   
                     4,2279614012 成交时间:2009-08-18 21:22   
                     5,2279541504 成交时间:2009-08-18 21:08   
谢谢可爱的小D,我弄的有点乱,不好意思。我在淘宝旺旺上给你留言了,谢谢!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20 19:29

哈,不好意思,昨天加班。我今天就把发货的单号报给大家,星期三我已经发出了三份快递。
hbjmlily93778954
伊人思雨
hanliaoliao
你们自己对一下谁是谁吧。
tttina2003 没发,因为邮费没有改,请直接去淘宝申请退款,然后再拍一个等我改好邮费了再付款好吗。
本人比较慢,请见谅。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0 20:20

MM,你家有没有其它的花花呀,有的话再给些其它的花花啦,偶就产用改了,不好意思噢。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20 21:37

HOHO!看见偶的名字啦,谢谢小D。。

微雨小荷 发表于 2009-8-21 13:57

:s63路过支持!我从网友那分享过,很漂亮!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1 14:52

偶上去拍了,但资费还是20元.

酷儿 发表于 2009-8-21 21:08

谢谢可爱的小D,今天收到了,爱之蔓和吊兰都非常喜欢,还有矮牛,矮牛的种子看着非常好。爱之蔓就是不知道怎么种,有知道的姐妹麻烦回复一下,谢谢了,谢谢可爱的小D!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要爱之蔓的朋友看这里,分享啦(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