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22 13:00

谢谢可爱的小D,今天收到了,爱之蔓和吊兰都非常喜欢,还有矮牛,矮牛的种子看着非常好。爱之蔓就是不知道怎么种,有知道的姐妹麻烦回复一下,谢谢了,谢谢可爱的小D!
酷儿 发表于 2009-8-21 21: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了,那要确认收货哦。我给你发一个爱之蔓种植指南吧。你说发哪里?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3 13:39

可爱的小D,偶要怎样才能支付10元给你从而能得到你的爱之蔓呢?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24 22:24

拍了后,先不要付款啊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5 19:49

偶终于付款成功:victory:
订单编号: 2306968908
支付宝交易号: 2009082586524953
成交时间: 2009-08-25 00:00:29
付款时间: 2009-08-25 19:46:53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5 19:50

:lol可爱的小D呀,辛苦你了

君子兰 发表于 2009-8-25 21:13

我也等通知

kong-kong 发表于 2009-8-28 10:35

来晚了!

pingcaexpo 发表于 2009-8-28 11:16

在很多城市 10块钱可以来一盆爱蔓了 同城分享划算点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9 16:29

今天收到了,非常感谢!

畅畅坨 发表于 2009-8-31 10:22

小D,在不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要爱之蔓的朋友看这里,分享啦(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