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可爱的小D,今天收到了,爱之蔓和吊兰都非常喜欢,还有矮牛,矮牛的种子看着非常好。爱之蔓就是不知道怎么种,有知道的姐妹麻烦回复一下,谢谢了,谢谢可爱的小D!
酷儿 发表于 2009-8-21 21: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了,那要确认收货哦。我给你发一个爱之蔓种植指南吧。你说发哪里?
可爱的小D,偶要怎样才能支付10元给你从而能得到你的爱之蔓呢?
拍了后,先不要付款啊
偶终于付款成功:victory:
订单编号: 2306968908
支付宝交易号: 2009082586524953
成交时间: 2009-08-25 00:00:29
付款时间: 2009-08-25 19:46:53
:lol可爱的小D呀,辛苦你了
我也等通知
来晚了!
在很多城市 10块钱可以来一盆爱蔓了 同城分享划算点
今天收到了,非常感谢!
小D,在不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