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zzjw 发表于 2009-8-27 21:01

交易号 2009082701420354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8月27日 20:55:29
幸运呀,谢谢分享。:victory::lol

jinse80 发表于 2009-8-27 21:28

出去刚回来,错过了

fen 发表于 2009-8-27 21:30

一起抢啊,每人2颗可以分到哇?

peanutjj 发表于 2009-8-27 22:01

没有拍到><
来这里排队了。。不知道还分得到吗。。。

阿土 发表于 2009-8-27 22:43

11111111111111111
阿土 发表于 2009-8-27 20: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慢了一步,太可惜了,强烈要求lz照顾几粒,5粒就行了

schizomind 发表于 2009-8-27 22:51

每人5粒担心发芽率不高啊,呵呵,不要担心,明年还有会更多的

阿土 发表于 2009-8-27 23:06

其实5、6粒应该可以的,如果种子新鲜的话

sars66 发表于 2009-8-27 23:08

据说这个发芽率不高:;P

阿土 发表于 2009-8-27 23:10

是吗?我以为只要种子新鲜发芽就好,如果发芽率不高就算了,让得到种子的多些发芽机会吧

schizomind 发表于 2009-8-28 08:46

种子绝对新鲜,昨天才采的,呵呵,就是担心发芽率:dizzy: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寄出照片一楼]风雨兰种子Habranthus Blue分享,仅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