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号 2009082701420354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8月27日 20:55:29
幸运呀,谢谢分享。:victory::lol
出去刚回来,错过了
一起抢啊,每人2颗可以分到哇?
没有拍到><
来这里排队了。。不知道还分得到吗。。。
11111111111111111
阿土 发表于 2009-8-27 20: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慢了一步,太可惜了,强烈要求lz照顾几粒,5粒就行了
每人5粒担心发芽率不高啊,呵呵,不要担心,明年还有会更多的
其实5、6粒应该可以的,如果种子新鲜的话
据说这个发芽率不高:;P
是吗?我以为只要种子新鲜发芽就好,如果发芽率不高就算了,让得到种子的多些发芽机会吧
种子绝对新鲜,昨天才采的,呵呵,就是担心发芽率:diz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