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侯补吧,如果有多的,就分给我吧,5、6粒都行
我侯补吧,如果有多的,就分给我吧,5、6粒都行
阿土 发表于 2009-8-28 10:2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没有了,一个种荚里面刚好有50粒,之前还担心没数清楚,今天分完刚好50粒,5个人,一人10粒。
这个品种我有3个球,目前只有一个开花了,我看看后面还有没有开的,如果有的话等有种子了我给你留一份,呵呵
:s109侯补的位置也没有了
等着收信:lol
恭喜两位哈
俺没抢到,不过俺有耐心,等明年
LZ要记得给俺留几粒哦:loveliness:
恭喜两位哈
俺没抢到,不过俺有耐心,等明年
LZ要记得给俺留几粒哦:loveliness:
wqiyuan 发表于 2009-8-29 09:2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饿,呵呵
先谢谢好心的LZ:s63
申请一份,谢谢分享。
期待还有份!:s63 如果还有的话,麻烦楼主通知下,我支付下
种子收到,谢谢楼主。:victory::s63:s117
真是快,两天就到了,呵呵:s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