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zomind 发表于 2009-8-31 14:27

呵呵,的确是快:s112

daisypei 发表于 2009-9-19 15:41

嘿嘿,发芽了,现在冒了3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寄出照片一楼]风雨兰种子Habranthus Blue分享,仅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