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dhh 发表于 2009-12-9 10:32

漂亮的,楼主的茶花还真不少!:s76

茶花居士 发表于 2009-12-9 11:10

不错,肥水稍微有点欠缺可以适当补充会开的更好。

laojin 发表于 2009-12-9 11:12

超级喜欢花玫瑰、魔术城:s76

lmx823180 发表于 2009-12-9 12:24

花牡丹吧~~~~~~~~~

jmandytf 发表于 2009-12-9 13:06

开了真早啊,我的只有茶梅和花牡丹开了,其它的还刚露红呢
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09-12-8 22: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露红还要多久才开花?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9 14:40

谢谢各位花友的宝贵的建议及指点!谢谢了!: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lygfj 发表于 2009-12-9 15:15

我的还没动静呢

新手 发表于 2009-12-9 17:41

怎么这么早啊?我的露红都好长时间了,还没什么动静.

随心所想 发表于 2009-12-9 19:25

花玫瑰很漂亮

山茶花 发表于 2009-12-9 19:29

:s63:s63: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加2张乔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