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楼主的茶花还真不少!:s76
不错,肥水稍微有点欠缺可以适当补充会开的更好。
超级喜欢花玫瑰、魔术城:s76
花牡丹吧~~~~~~~~~
开了真早啊,我的只有茶梅和花牡丹开了,其它的还刚露红呢
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09-12-8 22: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露红还要多久才开花?
谢谢各位花友的宝贵的建议及指点!谢谢了!: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我的还没动静呢
怎么这么早啊?我的露红都好长时间了,还没什么动静.
花玫瑰很漂亮
:s63:s63: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