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628023 发表于 2009-12-13 22: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这朵大约13公分:handshake 幸运星,能否告诉我茶花是哪买的呀,谢谢
RE: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很漂亮!!
幸运星,能否告诉我茶花是哪买的呀,谢谢春暖花开0515 发表于 2009-12-15 19: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handshake 您好!我是武汉的,您是什么地方的?:lol 乔伊的确非常漂亮,我的才是一年的嫁接苗了:s104 我把花盆搬到客厅中间,开亮所有灯光(节能灯)、然后手拿一个聚光射灯(约带**光)、让强光从花朵的侧边 ...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12 22: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红色的花是较难拍清楚的,朋友如此用心去拍,为你鼓掌加油!:s76:s76 回复 35# bbddhh 谢谢您的鼓励!看见您在旅游、摄影版块里发的几张猴子的照片、真是抢拍得好极了!!:s76 :s76 :s76 不错,都很漂亮 花玫瑰真的很好看 不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