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14 11:54

我越俎代庖,花玫瑰就是花贝拉的不同称呼,当然是外国的。花径看个人种植情况,最大的好像我们论坛里还没 ...
aha628023 发表于 2009-12-13 22: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这朵大约13公分:handshake

春暖花开0515 发表于 2009-12-15 19:22

幸运星,能否告诉我茶花是哪买的呀,谢谢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16 14:09

RE: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很漂亮!!

幸运星,能否告诉我茶花是哪买的呀,谢谢
春暖花开0515 发表于 2009-12-15 19: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handshake 您好!我是武汉的,您是什么地方的?:lol

逾越孤独 发表于 2009-12-17 15:33

乔伊的确非常漂亮,我的才是一年的嫁接苗了:s104

bbddhh 发表于 2009-12-17 16:10

我把花盆搬到客厅中间,开亮所有灯光(节能灯)、然后手拿一个聚光射灯(约带**光)、让强光从花朵的侧边 ...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12 22: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红色的花是较难拍清楚的,朋友如此用心去拍,为你鼓掌加油!:s76:s76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17 22:56

回复 35# bbddhh 谢谢您的鼓励!看见您在旅游、摄影版块里发的几张猴子的照片、真是抢拍得好极了!!:s76 :s76 :s76

小小立立 发表于 2010-1-30 11:07

不错,都很漂亮

我爱茶花茶花 发表于 2011-6-26 16:27

花玫瑰真的很好看

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5-3 22:10

不错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加2张乔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