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9 22:14

回复 5# aha628023
是时间太久了,第二朵要好多了!

洋洋宝宝 发表于 2009-12-10 21:10

我喜欢乔伊,粉粉的好可爱

liuj1106-20 发表于 2009-12-11 16:22

好漂亮的茶花!也想养正在准备有关方面的知识

流星雨爱花 发表于 2009-12-11 18:10

我的茶梅才开了2朵,茶花露红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

人鱼佳佳 发表于 2009-12-11 23:53

开得很早,我家的还在打苞,每年都是过年才看到的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12 22:20

花美,拍得更美!
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09-12-8 21: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把花盆搬到客厅中间,开亮所有灯光(节能灯)、然后手拿一个聚光射灯(约带**光)、让强光从花朵的侧边左上方向照向花朵,花朵的立体感就出了,就像太阳光下照的照片一样,照片的颜色非常真实。: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lilexus 发表于 2009-12-13 11:55

海风99 发表于 2009-12-13 20:33

花玫瑰真漂亮:s76      请问楼主:花玫瑰是国内的还是进口的品种花径多大?

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09-12-13 21:05

我把花盆搬到客厅中间,开亮所有灯光(节能灯)、然后手拿一个聚光射灯(约带**光)、让强光从花朵的侧边 ...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12 22: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美花、美图,可以想象楼主拍花时的美好心情呵:handshake

aha628023 发表于 2009-12-13 22:29

花玫瑰真漂亮          请问楼主:花玫瑰是国内的还是进口的品种花径多大?
海风99 发表于 2009-12-13 20: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越俎代庖,花玫瑰就是花贝拉的不同称呼,当然是外国的。花径看个人种植情况,最大的好像我们论坛里还没有人开过超过20的,最小的也有1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加2张乔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