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粉状的包装也不大,水的比例要自己调,有说明的~
逸香阁 发表于 2010-3-9 16: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再次感谢你!
再次感谢你!
rsgxm 发表于 2010-3-9 16: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客气的了都是爱花的人呀~
嚯嚯,太强了!
这个“红麻子”,漂亮!
漂亮.我的还是花苞呢。...
花果多....第一次听说..记下 了哈
花果多....第一次听说..记下 了哈
太厉害了...
真是花团锦簇,开花一定壮观
我种了两年的寿今年也没打苞,不懂为什么,上一年花多得不得了,今年完全没有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