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gxm 发表于 2010-3-9 16:38

是粉状的包装也不大,水的比例要自己调,有说明的~
逸香阁 发表于 2010-3-9 16: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再次感谢你!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10-3-9 16:41

再次感谢你!
rsgxm 发表于 2010-3-9 16: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客气的了都是爱花的人呀~

sohugosh 发表于 2010-3-9 19:10

嚯嚯,太强了!

ljs310 发表于 2010-3-9 20:47

这个“红麻子”,漂亮!

hu111xuan 发表于 2010-3-9 20:54

漂亮.我的还是花苞呢。...

蓝莲花 发表于 2010-3-9 22:08

花果多....第一次听说..记下 了哈

蓝莲花 发表于 2010-3-9 22:08

花果多....第一次听说..记下 了哈

594caton 发表于 2010-3-9 23:12

太厉害了...

花飞蝶舞 发表于 2010-3-10 13:51

真是花团锦簇,开花一定壮观

幸运四叶草 发表于 2010-3-10 20:16

我种了两年的寿今年也没打苞,不懂为什么,上一年花多得不得了,今年完全没有动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花苞多得象麻子的长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