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晕 发表于 2010-3-18 21:45

:s117果然象麻子,看得我都麻麻地~

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6-7 19:05

支持,真的是高手,希望我也能插活,呵呵。

ariel97 发表于 2010-6-7 20:39

全开了的图要记得发哦

我就是小嘿嘿 发表于 2010-12-13 13:09

长寿长的很好啊,花朵之间的间隙都是够的,我的花朵长的很挤,小一点的花朵被挤得没地方了,就枯掉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花苞多得象麻子的长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