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楼主你给它吃什么了
植物不大,花到多的.
好多好苞啊.种得真是好的.
俺买的花也很多哈
俺买的花也很多哈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0-3-12 00: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是去年掐的小苗来自己种出来的~
漂亮!:s76
花花又肥又壮,养护的真好
我的是去年掐的小苗来自己种出来的~
逸香阁 发表于 2010-3-12 08: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不一样啊,呵呵
好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