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RIB 发表于 2010-3-11 13:37

天呐,楼主你给它吃什么了

雪点点 发表于 2010-3-11 14:15

植物不大,花到多的.

山树 发表于 2010-3-11 20:14

好多好苞啊.种得真是好的.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0-3-12 00:35

俺买的花也很多哈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10-3-12 08:14

俺买的花也很多哈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0-3-12 00: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是去年掐的小苗来自己种出来的~

wangan 发表于 2010-3-12 09:26

pl长寿花 发表于 2010-3-12 09:27

漂亮!:s76

LIULI 发表于 2010-3-12 15:04

花花又肥又壮,养护的真好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0-3-13 08:13

我的是去年掐的小苗来自己种出来的~
逸香阁 发表于 2010-3-12 08: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不一样啊,呵呵

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10-3-13 11:28

好多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花苞多得象麻子的长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