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s0128 发表于 2010-5-20 21:49

本帖最后由 vinas0128 于 2010-5-20 21:51 编辑

啊,蓝雪好美啊,宝宝也可爱。楼主也是重庆的吗?那么大的蓝雪要多大的盆?

tyjstar 发表于 2010-5-20 22:34

蓝雪花很漂亮。帅哥很帅

tianhu9 发表于 2010-5-21 07:45

:handshake

米88 发表于 2010-5-21 12:33

蓝雪花还有种子啊??一直以为不接种子的。
其实我想说我不要蓝雪我要小帅哥,哈哈

荷妹 发表于 2010-5-22 16:22

等种子成熟了,能分享几颗吗,花很好看,宝宝更可爱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10-5-22 17:36

好漂亮的蓝雪花啊第2年就这么大。。。。。。

spiritcat 发表于 2010-5-22 18:10

其实标题还可以加一句“和人一样长的猫”……

呵呵,种子养得两年都长成这样好厉害啊~~~~~猫和宝宝养得比花还壮呢!

我爱香草 发表于 2010-5-22 21:20

回楼上jms。不是种的花盆。是顶楼的花槽里种的。种子不是自己接生的。(而且这一直也没见接过种子)是直接在网上买的。哪家已经不记得了。反正是网络很红的大家。这个和人一样长的猫。我赶紧加起。呵呵

秋天的花 发表于 2010-5-25 07:51

秀花还是秀人呢?我觉得宝宝很漂亮,把花比下去了!

chengqi19800804 发表于 2010-5-26 23:24

真不错呢,呵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和人一样高的蓝雪花“和人一样长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