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非常可爱啊。。。。圆乎乎的
蓝雪花也很漂亮。。最近很迷这个。。。
宝宝虎头虎脑的。。。
第二年就长成这样了?那我对我的牙签苗顿时有信心了。
第二张猫的眼神要怨念
象晴格格:s114
楼主的蓝雪花开的真美啊!
毛衣手工打的吧?颜色真悦目,猫好乖阿,我家猫也8岁了
小伙子好可爱啊!配上漂亮的蓝雪,美哦。
好可爱的小弟弟
这是一棵苗吗,真强大
本帖最后由 云水 于 2010-7-9 17:55 编辑
俺就是楼主。斑竹能把我哪个号的换到我这个号来嘛。那是我找不到密码重新注册的。回楼上就一棵。今年天气反常。到现在才一点点稀疏的开始开花。植株比图片3倍大了。楼上各位谢谢表扬与变相表扬啊。就不一一回复了。俺家猫7岁了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