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棵苗吗,真强大
本帖最后由 云水 于 2010-7-9 17:55 编辑
俺就是楼主。斑竹能把我哪个号的换到我这个号来嘛。那是我找不到密码重新注册的。回楼上就一棵。今年天气反常。到现在才一点点稀疏的开始开花。植株比图片3倍大了。楼上各位谢谢表扬与变相表扬啊。就不一一回复了。俺家猫7岁了快。
你家猫真乖啊。被这么折腾也忍着。我家的也都七岁了,不过脾气没这么好,玩急了都会抓人
小帅哥**咪咪啊
小朋友 好可爱啊
人帅 花美 猫萌
围观PP的花,帅帅的孩,可爱的喵喵 :loveliness:
小帅哥是亮点,人比花还好看
是个帅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