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分秋色 发表于 2010-6-19 11:59

这是一棵苗吗,真强大

云水 发表于 2010-7-9 17:53

本帖最后由 云水 于 2010-7-9 17:55 编辑

俺就是楼主。斑竹能把我哪个号的换到我这个号来嘛。那是我找不到密码重新注册的。回楼上就一棵。今年天气反常。到现在才一点点稀疏的开始开花。植株比图片3倍大了。楼上各位谢谢表扬与变相表扬啊。就不一一回复了。俺家猫7岁了快。

lianhan77 发表于 2010-7-11 16:05

你家猫真乖啊。被这么折腾也忍着。我家的也都七岁了,不过脾气没这么好,玩急了都会抓人

幸福在路上BOY 发表于 2011-8-16 02:48

小帅哥**咪咪啊

wyjdaisy 发表于 2011-8-18 22:46

小朋友 好可爱啊

tarad 发表于 2011-8-19 07:18

人帅 花美 猫萌

baobao_com 发表于 2011-8-19 07:50

尤金斯 发表于 2011-8-19 08:21

围观PP的花,帅帅的孩,可爱的喵喵 :loveliness:

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1-8-19 08:23

小帅哥是亮点,人比花还好看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1-8-19 08:36

是个帅小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和人一样高的蓝雪花“和人一样长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