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雨露 发表于 2010-10-18 21:19

呵呵,的确找土有时候是有些痛苦的。:loveliness: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10-19 16:22

应该 是岛锦 没错岛锦的芽有白边

天上飞鱼 发表于 2010-10-19 18:48

应该 是岛锦 没错岛锦的芽有白边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10-19 16: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岛锦

sharonswc 发表于 2010-10-19 22:24

请问你团购的卖家是哪位?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吧,谢谢
我也想要,但跟你一样错过团了

狮尿胜熊便 发表于 2010-10-23 12:15

比我团购的大株还大呀,天哪,没道理呀:s105:s104:s67

狮尿胜熊便 发表于 2010-10-23 12:18

回复 1# ttt


    多少米啊?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0-10-24 23:07

很健康的植株,一定会有花给你看。

思凌兒 发表于 2010-10-25 11:54

岛锦开花啥样子都不知道,
lunarrose 发表于 2010-10-17 18:5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蛮好看的~~~~~~~~~~~~~~

ttt 发表于 2010-10-26 08:45

比我团购的大株还大呀,天哪,没道理呀
狮尿胜熊便 发表于 2010-10-23 12:1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花的钱不一样

slzxj 发表于 2010-10-26 15:47

请问你团购的卖家是哪位?能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吗?谢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刚到的两株岛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