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吧,
我也想要,错过团了,谢谢
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吧,
我也想要,错过团了,谢谢
十月雨88 发表于 2010-10-29 22: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说晚的不光我一个?还有啊,哈……前些日子我找了一个牡丹供货商,菏泽的,可以花开后付款的,但毕竟是网上的,这些天又比较忙,犹豫中。
也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吧
好大棵!开花了要上片片哦
拜托短我一个好吗?
麻烦楼主也短我下,去年团购错过了,今年又错过了
麻烦楼主也短我下,去年团购错过了,今年又错过了
丛兰溢露 发表于 2010-11-3 08: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还想买,可是对方联系不上了很少上QQ,或者是不想搞零售吧!
老板人很好,可是很少上QQ,今天通过手机联系我又定了3株牡丹呵呵!
我都还想买,可是对方联系不上了很少上QQ,或者是不想搞零售吧!
ttt 发表于 2010-11-3 21: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老板看不上我们这些散户的零碎小钱了。
楼主的牡丹多钱嘛?给个地址呗。我买的牡丹今天也到了 可是看着心里就难受,瘦瘦弱弱的样子,难不成遇上骗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