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雨88 发表于 2010-10-29 22:35

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吧,
我也想要,错过团了,谢谢

梧桐花开时 发表于 2010-10-30 08:57

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吧,
我也想要,错过团了,谢谢
十月雨88 发表于 2010-10-29 22: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说晚的不光我一个?还有啊,哈……前些日子我找了一个牡丹供货商,菏泽的,可以花开后付款的,但毕竟是网上的,这些天又比较忙,犹豫中。

lxy168 发表于 2010-10-31 21:30

也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吧

rabbitle 发表于 2010-11-1 17:24

好大棵!开花了要上片片哦

fu0xui0 发表于 2010-11-2 18:48

拜托短我一个好吗?

丛兰溢露 发表于 2010-11-3 08:32

麻烦楼主也短我下,去年团购错过了,今年又错过了

ttt 发表于 2010-11-3 21:26

麻烦楼主也短我下,去年团购错过了,今年又错过了
丛兰溢露 发表于 2010-11-3 08: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还想买,可是对方联系不上了很少上QQ,或者是不想搞零售吧!

ttt 发表于 2010-11-4 21:15

老板人很好,可是很少上QQ,今天通过手机联系我又定了3株牡丹呵呵!

丛兰溢露 发表于 2010-11-5 14:04

我都还想买,可是对方联系不上了很少上QQ,或者是不想搞零售吧!
ttt 发表于 2010-11-3 21: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老板看不上我们这些散户的零碎小钱了。

梧桐花开时 发表于 2010-11-6 21:01

楼主的牡丹多钱嘛?给个地址呗。我买的牡丹今天也到了 可是看着心里就难受,瘦瘦弱弱的样子,难不成遇上骗子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刚到的两株岛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