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花开时 发表于 2010-11-6 21:05



看这样子,俺心里真难受啊!:s109 :s104

秦巴山人 发表于 2010-11-8 08:51

短偶个地址吧,lz

ttt 发表于 2010-11-8 21:22

http://hi.baidu.com/%B7%E1%D6%BE%C4%B5%B5%A4%D4%B0%D2%D5

ttt 发表于 2010-11-8 21:22

http://hi.baidu.com/%B7%E1%D6%BE%C4%B5%B5%A4%D4%B0%D2%D5

普罗旺斯三部曲 发表于 2012-1-26 18:15

{:5_239:}FZ的,巨大啊
同在他家买的,为什么差别这么大:s109

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2-1-26 19:48

岛锦很漂亮啊,等看开花

淡水~ 发表于 2012-2-1 15:18

那家的岛锦啊?麻烦楼主短地址,谢谢~

lmwzz 发表于 2012-2-2 17:20

今年只能等秋团啦~~~~~

yueningmeng 发表于 2012-2-4 12:49

也想试一试怕种不好西西~

bwj 发表于 2012-3-14 13:51

很期待今年LZ的岛锦开花图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刚到的两株岛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