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花开时
发表于 2010-11-6 21:05
看这样子,俺心里真难受啊!:s109 :s104
秦巴山人
发表于 2010-11-8 08:51
短偶个地址吧,lz
ttt
发表于 2010-11-8 21:22
http://hi.baidu.com/%B7%E1%D6%BE%C4%B5%B5%A4%D4%B0%D2%D5
ttt
发表于 2010-11-8 21:22
http://hi.baidu.com/%B7%E1%D6%BE%C4%B5%B5%A4%D4%B0%D2%D5
普罗旺斯三部曲
发表于 2012-1-26 18:15
{:5_239:}FZ的,巨大啊
同在他家买的,为什么差别这么大:s109
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2-1-26 19:48
岛锦很漂亮啊,等看开花
淡水~
发表于 2012-2-1 15:18
那家的岛锦啊?麻烦楼主短地址,谢谢~
lmwzz
发表于 2012-2-2 17:20
今年只能等秋团啦~~~~~
yueningmeng
发表于 2012-2-4 12:49
也想试一试怕种不好西西~
bwj
发表于 2012-3-14 13:51
很期待今年LZ的岛锦开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