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 wmfree
我的也很久才开的,慢慢等吧~
回复 4# 梦圆
节哀~~~
回复 5# 清荷
恩,没敢离近闻~~
回复 7# 012012
:handshake :handshake
回复 6# 小猪他妈
:handshake :handshake
回复 8# 朵玉
我养的也不好~老掉叶子!!!
回复 9# tyjstar
:handshake :handshake
我的栀子花还是那样,花蕾未长大,还掉了一颗!什么时间能开呀.......
WOW~好象闻到香味了~:s107
:$开的不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