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为 发表于 2011-5-27 21:12

回复 3# wmfree


    我的也很久才开的,慢慢等吧~

一为 发表于 2011-5-27 21:12

回复 4# 梦圆


    节哀~~~

一为 发表于 2011-5-27 21:13

回复 5# 清荷


    恩,没敢离近闻~~

一为 发表于 2011-5-27 21:13

回复 7# 012012


    :handshake :handshake

一为 发表于 2011-5-27 21:13

回复 6# 小猪他妈


    :handshake :handshake

一为 发表于 2011-5-27 21:14

回复 8# 朵玉


    我养的也不好~老掉叶子!!!

一为 发表于 2011-5-27 21:14

回复 9# tyjstar


    :handshake :handshake

长江帆影 发表于 2011-5-28 01:08

我的栀子花还是那样,花蕾未长大,还掉了一颗!什么时间能开呀.......

残花荼蘼 发表于 2011-5-29 16:54

WOW~好象闻到香味了~:s107

臭花猫 发表于 2011-5-29 22:27

:$开的不错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早起来栀子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