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栀子花不知道我能不能养活它
我的栀子叶子长的很好,原本花苞也很多,几乎每个枝头都有的,可惜好景不长,花苞全都掉了。
LZ分享下养栀子的经验吧
香 我假的小叶栀子又开始打雷了
楼主,很香吧
我家大栀子开第二批花了,第一批花在4月,以前以为只开一批花,去年发现能多次开的,只要肥水足就可以啊,花的香味是不错的,甜香、浓烈,缺点是每花只开二三天。另外,我家有狗芽花多棵,有大叶的,也有小叶的,花期较大栀子长,从4月到现在都开花啊,香味清香,没有大栀子浓烈。
开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