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er 发表于 2011-6-20 10:09

很喜欢栀子花不知道我能不能养活它

非洲土著 发表于 2011-6-24 19:21

我的栀子叶子长的很好,原本花苞也很多,几乎每个枝头都有的,可惜好景不长,花苞全都掉了。
LZ分享下养栀子的经验吧

香辣鸭 发表于 2011-7-8 13:21

香 我假的小叶栀子又开始打雷了

sal 发表于 2011-7-8 14:59

楼主,很香吧

蒜香藤 发表于 2011-7-8 15:16

我家大栀子开第二批花了,第一批花在4月,以前以为只开一批花,去年发现能多次开的,只要肥水足就可以啊,花的香味是不错的,甜香、浓烈,缺点是每花只开二三天。另外,我家有狗芽花多棵,有大叶的,也有小叶的,花期较大栀子长,从4月到现在都开花啊,香味清香,没有大栀子浓烈。

一抹秋色 发表于 2011-7-8 15:24

开的很漂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早起来栀子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