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为 发表于 2011-5-29 23:19

回复 18# 长江帆影

慢慢等~~~

一为 发表于 2011-5-29 23:20

回复 20# 臭花猫


    :handshake :handshake

一为 发表于 2011-5-29 23:20

回复 19# 残花荼蘼


    :handshake :handshake

zizimead 发表于 2011-5-31 15:11

很喜欢栀子花的香味哈哈,就是小虫子太多了,你们怎么处理的?

白忙活 发表于 2011-5-31 18:18

看到花仿佛闻到香味了

雨中听残荷 发表于 2011-5-31 18:29

:s76:s76:handshake

荷叶青青 发表于 2011-5-31 18:40

我的小叶栀子也开了,我闻到香味才知道

一为 发表于 2011-6-1 23:37

回复 24# zizimead


    :s101 我家的没有小虫子呀~

一为 发表于 2011-6-1 23:38

回复 25# 白忙活


    :handshake :handshake

一为 发表于 2011-6-1 23:38

回复 27# 荷叶青青


    :;P :s76 :s76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早起来栀子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