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1:17

望舒 发表于 2011-8-18 1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哪里购的苗啊

这苗花卉市场有卖嫁接好的,5一30元不等、(各品种)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1:24

木糖 发表于 2011-8-18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一次见,盆也可以养葡萄啊,楼主有才~~

别误会,这盆栽是单位培养的,盆栽很早就普遍了,个人业余爱好者比这养的还好、谢谢、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1:26

尤金斯 发表于 2011-8-18 0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的朋友来了只能“欣赏”不能尝一颗?这是打算馋S人啊~~~~~

所以、仅供朋友欣赏,只能看了、谢谢朋友、                           :handshake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1:32

wangan 发表于 2011-8-18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用多大的盆?养的真好。

盆选用直径35一45厘米、深50一60厘米的桶盆、谢谢、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1:35

辅辅宝贝 发表于 2011-8-18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天呀,这么可爱的葡萄竟然是盆栽的,这太给我信心了~~请问LZ是哪里来的苗?

这里花花卉市场、每年开春都有卖的、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1:36

浅影 发表于 2011-8-18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挂了不少果哦,很馋人。。。。。

谢谢朋友欣赏、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1:37

红豆生南国 发表于 2011-8-18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关注、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1:42

春天来了666 发表于 2011-8-18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厉害,这么小的盆长这么多葡萄。请问如何管理施肥。

盆栽比地栽费事,各花期、坐果后、都要施肥、谢谢

悠雪儿 发表于 2011-8-18 12:03

LZ强悍,居然颗颗都饱满、颜色都是紫色的成熟葡萄:s101

阿飞 发表于 2011-8-18 12:16

不错啊,什么品种啊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盆栽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