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舒 发表于 2011-8-18 1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哪里购的苗啊
这苗花卉市场有卖嫁接好的,5一30元不等、(各品种)
木糖 发表于 2011-8-18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一次见,盆也可以养葡萄啊,楼主有才~~
别误会,这盆栽是单位培养的,盆栽很早就普遍了,个人业余爱好者比这养的还好、谢谢、
尤金斯 发表于 2011-8-18 0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的朋友来了只能“欣赏”不能尝一颗?这是打算馋S人啊~~~~~
所以、仅供朋友欣赏,只能看了、谢谢朋友、 :handshake
wangan 发表于 2011-8-18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用多大的盆?养的真好。
盆选用直径35一45厘米、深50一60厘米的桶盆、谢谢、
辅辅宝贝 发表于 2011-8-18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天呀,这么可爱的葡萄竟然是盆栽的,这太给我信心了~~请问LZ是哪里来的苗?
这里花花卉市场、每年开春都有卖的、
浅影 发表于 2011-8-18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挂了不少果哦,很馋人。。。。。
谢谢朋友欣赏、
红豆生南国 发表于 2011-8-18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关注、
春天来了666 发表于 2011-8-18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厉害,这么小的盆长这么多葡萄。请问如何管理施肥。
盆栽比地栽费事,各花期、坐果后、都要施肥、谢谢
LZ强悍,居然颗颗都饱满、颜色都是紫色的成熟葡萄:s101
不错啊,什么品种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