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2:18

好像是巨峰吧,结的很好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12:28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巨峰吧,结的很好

是巨峰啊、谢谢关注               :handshake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3:06

呵呵我的红提青提生根了,用的是手机的控制全光雾插等几天上图。12月就可以供苗了。

zhcdc 发表于 2011-8-18 13:23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的红提青提生根了,用的是手机的控制全光雾插等几天上图。12月就可以供苗了。

楼上的我想要了。现在报个名了。

花溆 发表于 2011-8-18 13:23

要种多久才结果啊?

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1-8-18 16:33

种得真好~~~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8:18

zhcdc 发表于 2011-8-18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的我想要了。现在报个名了。

好的供苗时会通知大家的,谢谢大家的关注!!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8:18

花溆 发表于 2011-8-18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种多久才结果啊?

两到三年

012012 发表于 2011-8-18 21:52

单位盆栽葡葡长得如此好,可见管理得不错.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22:09

花溆 发表于 2011-8-18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种多久才结果啊?

环剥套盆种当年可结果,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盆栽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