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巨峰吧,结的很好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巨峰吧,结的很好
是巨峰啊、谢谢关注 :handshake
呵呵我的红提青提生根了,用的是手机的控制全光雾插等几天上图。12月就可以供苗了。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的红提青提生根了,用的是手机的控制全光雾插等几天上图。12月就可以供苗了。
楼上的我想要了。现在报个名了。
要种多久才结果啊?
种得真好~~~
zhcdc 发表于 2011-8-18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上的我想要了。现在报个名了。
好的供苗时会通知大家的,谢谢大家的关注!!
花溆 发表于 2011-8-18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种多久才结果啊?
两到三年
单位盆栽葡葡长得如此好,可见管理得不错.
花溆 发表于 2011-8-18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种多久才结果啊?
环剥套盆种当年可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