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22:10

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1-8-18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种得真好~~~

谢谢谢友光临、

楠楠 发表于 2011-8-18 22:12

012012 发表于 2011-8-18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位盆栽葡葡长得如此好,可见管理得不错.

谢谢朋友夸奖、                     :handshake

zhcdc 发表于 2011-8-19 11:44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供苗时会通知大家的,谢谢大家的关注!!

谢谢。到时请指教如何种好呀。楼主也请多多指点了。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9 12:21

好的到时再弄一个图文的葡萄盆种技术贴

楠楠 发表于 2011-8-19 14:55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9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到时再弄一个图文的葡萄盆种技术贴

期待学习帖、                  :handshake

花心男孩 发表于 2011-8-19 15:54

新鲜的葡萄流口水,盆栽会不会长不好?

喵喵123 发表于 2011-8-19 19:01

长得真好啊,我的种在阳台上,那棵叶子都不多长,要全日照吗?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9 19:53

用手机控制的全光雾插设备雾插的红提生根了只要了12天

楠楠 发表于 2011-8-19 20:59

本帖最后由 楠楠 于 2011-8-19 21:05 编辑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9 19:53 http://www.moshua.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手机控制的全光雾插设备雾插的红提生根了只要了12天

全光雾插设备雾插、你用的设备够先进的,这里只有基地才用雾插、有时间多发些这方面的帖子,让我们你习学习、                        :handshake

tianhu9 发表于 2011-8-20 06:38

养的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盆栽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