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1-8-18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种得真好~~~
谢谢谢友光临、
012012 发表于 2011-8-18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位盆栽葡葡长得如此好,可见管理得不错.
谢谢朋友夸奖、 :handshake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8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供苗时会通知大家的,谢谢大家的关注!!
谢谢。到时请指教如何种好呀。楼主也请多多指点了。
好的到时再弄一个图文的葡萄盆种技术贴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9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到时再弄一个图文的葡萄盆种技术贴
期待学习帖、 :handshake
新鲜的葡萄流口水,盆栽会不会长不好?
长得真好啊,我的种在阳台上,那棵叶子都不多长,要全日照吗?
用手机控制的全光雾插设备雾插的红提生根了只要了12天
本帖最后由 楠楠 于 2011-8-19 21:05 编辑
一定成功2011 发表于 2011-8-19 19:53 http://www.moshua.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手机控制的全光雾插设备雾插的红提生根了只要了12天
全光雾插设备雾插、你用的设备够先进的,这里只有基地才用雾插、有时间多发些这方面的帖子,让我们你习学习、 :handshake
养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