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哪里人?有几个品种我都没见过,我在珠三角转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5_239:}
漂亮:handshake
品种好多,喜欢那个花叶橙色的。
我在安徽,也买了三角梅,但听说冬天是要进屋的,不知道冬天落叶不?
橙色黄 色的没有见过呢 。。品种好丰富啊
很漂亮的三角梅。
我如果能收集到这些三角梅就好了
漂亮。羡慕。
红唇漂亮。我有四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