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yi 发表于 2011-10-30 08:39

楼主哪里人?有几个品种我都没见过,我在珠三角转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hh的小花園 发表于 2011-10-30 18:27

{:5_239:}

zhanglf 发表于 2011-11-2 17:22

漂亮:handshake

PSHH 发表于 2011-11-4 16:07

品种好多,喜欢那个花叶橙色的。

SX紫烟 发表于 2011-11-5 15:45

我在安徽,也买了三角梅,但听说冬天是要进屋的,不知道冬天落叶不?

不死的虫虫 发表于 2011-11-5 18:10

橙色黄 色的没有见过呢 。。品种好丰富啊

明扬 发表于 2011-11-5 21:37

很漂亮的三角梅。

liulihui_126 发表于 2011-11-6 18:58

我如果能收集到这些三角梅就好了

zxcvbn123 发表于 2011-11-6 20:16

漂亮。羡慕。

tenyuelonlon 发表于 2011-11-15 09:57

红唇漂亮。我有四个品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上------------三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