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lxz 发表于 2011-11-15 19:11

很漂亮,但怕在上海过冬有问题,春天就去买呵呵

paplane 发表于 2011-11-16 10:28

这叫三角梅啊!

flower怡 发表于 2011-11-16 16:28

{:4_230:}

蓝色地中海 发表于 2011-11-19 12:08

牛啊,藏花阁里的大户或品种收藏家都没有楼主的几个稀有品种啊,特别是那个金边橙色的,楼主是福建或云南的吧呵呵

zoie 发表于 2011-11-21 11:48

养的好啊,颜色蛮多

独行西岳 发表于 2011-12-2 08:50

以后俺也弄两盆

春暖花开-痴 发表于 2011-12-2 09:10

都很漂亮哦..................

hangmei 发表于 2011-12-2 13:48

大户呀,好多品种哦!

0506 发表于 2011-12-2 14:08

你怎么什么的种的这么好啊

zhanglf 发表于 2011-12-30 09:57

漂亮,品种不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上------------三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