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lxz
发表于 2011-11-15 19:11
很漂亮,但怕在上海过冬有问题,春天就去买呵呵
paplane
发表于 2011-11-16 10:28
这叫三角梅啊!
flower怡
发表于 2011-11-16 16:28
{:4_230:}
蓝色地中海
发表于 2011-11-19 12:08
牛啊,藏花阁里的大户或品种收藏家都没有楼主的几个稀有品种啊,特别是那个金边橙色的,楼主是福建或云南的吧呵呵
zoie
发表于 2011-11-21 11:48
养的好啊,颜色蛮多
独行西岳
发表于 2011-12-2 08:50
以后俺也弄两盆
春暖花开-痴
发表于 2011-12-2 09:10
都很漂亮哦..................
hangmei
发表于 2011-12-2 13:48
大户呀,好多品种哦!
0506
发表于 2011-12-2 14:08
你怎么什么的种的这么好啊
zhanglf
发表于 2011-12-30 09:57
漂亮,品种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