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_vianne 发表于 2012-1-2 16:32

请问啊,三角梅在一年里,有多长时间在开花啊?如果在室内养不会冻到的话。

zhanglf 发表于 2012-1-4 09:45

漂亮: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上------------三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