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牛人何其多,真的不止我一个。心理无限的安慰。花坛就是好,干什么事都能找到同党!哈哈哈
么事么事,爆盆时候感觉好好
..... 那最后不是会开出满满一大盆百合么~ {:5_241:} 期待呀···
我的是4挤1~~{:3_289:}20CM的小盆~
没关系的,只要盆土营养够
:s105我15只球全种在一个长条盆里,长69宽50的好像。挤不。
葵花海 发表于 2012-3-19 1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事,我去年种了八个球在同一个盆里面,今年已经半盆爆了,不知道另外半盆会不会也爆
百合啥都好,就是小 ...
你都给它们吃啥了?
我45厘米种了四个球!不是我有盆!是我发现花卉市场能捡到塑料盆!有些还很好呢
我中了四个在一个大陶盆里觉得中少了
盆大的话,开花开起来很壮观的,期待着楼主家的开花图呢{:5_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