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gagls
发表于 2012-5-24 20:12
好看的
硬币的两面
发表于 2012-5-24 21:30
我的7个一个盆
美丽的紫竹梅
发表于 2012-5-25 08:05
没种过百合,看了楼主的又中毒了
大小花痴
发表于 2012-5-25 08:37
{:3_285:}百合也蜗居!
雨后123
发表于 2012-5-25 20:47
花团锦簇的很好看啊。。。我在破脸盆里种了三颗,都开花了,都说要深种,浅种我觉得也不赖。有花看就好了呗。
玫瑰狐
发表于 2012-5-25 20:57
你还好,我十多种全种一块地上了,现在根本分不清啥跟啥了~还种的很密,以后怎么办呀~
bxbu
发表于 2012-5-27 21:44
我打算花开谢了把他们挖出来放冰箱冷冻,秋天再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