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gagls 发表于 2012-5-24 20:12

好看的

硬币的两面 发表于 2012-5-24 21:30

我的7个一个盆

美丽的紫竹梅 发表于 2012-5-25 08:05

没种过百合,看了楼主的又中毒了

大小花痴 发表于 2012-5-25 08:37

{:3_285:}百合也蜗居!

雨后123 发表于 2012-5-25 20:47

花团锦簇的很好看啊。。。我在破脸盆里种了三颗,都开花了,都说要深种,浅种我觉得也不赖。有花看就好了呗。

玫瑰狐 发表于 2012-5-25 20:57

你还好,我十多种全种一块地上了,现在根本分不清啥跟啥了~还种的很密,以后怎么办呀~

bxbu 发表于 2012-5-27 21:44

我打算花开谢了把他们挖出来放冰箱冷冻,秋天再种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交作业了,百合花花开了哦!觉得自己干了一件蠢事,7颗百合种在一个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