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water
发表于 2012-3-21 21:55
我也是经常放一个盆里 没事挤点更好看
千飞雪
发表于 2012-3-22 13:13
以前什么都不会的时候,吧很多东西全部种一个盆子,结果废了
just
发表于 2012-3-22 21:56
我的也是8个种一个盆里了,咋啦,不行吗
观云道人
发表于 2012-3-23 07:59
百合要深的盆才好啊!长条盆这样的浅盆。只可以一次性种植。冒了芽没关系,照样可以挖,只要上一层的根系没长出来就可以。
redfox123
发表于 2012-3-23 08:49
我是种花坛里,感觉种盆里越种越瘦小
宝石龙沙
发表于 2012-3-23 09:41
呵呵……只要盆够大就行
just
发表于 2012-3-25 11:09
呃~~~~~~~~~~~是不是会越来越小,越来越瘦啊~~~~~~~~~~
naomi
发表于 2012-3-29 16:44
新买了六个球,要种多大的盆才适合呢?
dongqi
发表于 2012-3-30 10:10
那是有点挤了,不过现在移栽也不晚的
weiliang26
发表于 2012-3-31 22:43
这点密度没问题的吧,我去年也这么干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