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water 发表于 2012-3-21 21:55

我也是经常放一个盆里 没事挤点更好看

千飞雪 发表于 2012-3-22 13:13

以前什么都不会的时候,吧很多东西全部种一个盆子,结果废了

just 发表于 2012-3-22 21:56

我的也是8个种一个盆里了,咋啦,不行吗

观云道人 发表于 2012-3-23 07:59

百合要深的盆才好啊!长条盆这样的浅盆。只可以一次性种植。冒了芽没关系,照样可以挖,只要上一层的根系没长出来就可以。

redfox123 发表于 2012-3-23 08:49

我是种花坛里,感觉种盆里越种越瘦小

宝石龙沙 发表于 2012-3-23 09:41

呵呵……只要盆够大就行

just 发表于 2012-3-25 11:09

呃~~~~~~~~~~~是不是会越来越小,越来越瘦啊~~~~~~~~~~

naomi 发表于 2012-3-29 16:44

新买了六个球,要种多大的盆才适合呢?

dongqi 发表于 2012-3-30 10:10

那是有点挤了,不过现在移栽也不晚的

weiliang26 发表于 2012-3-31 22:43

这点密度没问题的吧,我去年也这么干过:;P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交作业了,百合花花开了哦!觉得自己干了一件蠢事,7颗百合种在一个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