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7个百合种的一个大盆,哈哈,握握爪!我的才刚种,还不知道会不会出芽呢!
哈哈,那是会非常壮观的
这么种正好,球根就是要种一起开出来的效果比单球好.而且你这个盆够大,种得刚好,不算密.
Columbine 发表于 2012-3-19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八个种在一长条盆里,间隔3-4CM,应该可以吧
你的头像是什么百合?求推荐黄 色的,花大的,花香的百合
呜呜,在踏花发的帖子毒翻了一群人,在这里从苗苗到长大开花老老实实交的作业没人看,晕倒了。呜呜
好漂亮的百合花
个人感觉种百合还是有点占地方的,尤其是不开花的时候,几个大盆碍事死了
漂亮圍觀
我的太阳花还在装菜
相当的壮观啊~好美·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