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好看的
紫色、粉色都好看!:s02
不错的话,株形也很好!:s02
好看好看~~~小巧淡雅`~~:s113
第一次见,真不错的小紫花。楼主养得很好哦:s76
漂亮啊,我一见就中毒了:s102 :s102 :s102
株型很好。
呵呵,谢谢大家的观赏
不过有一点需要更正的,那就是这个盆里种了4棵
株型好是靠多取胜
关于种子,目前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收到种子,因为也是第一次种。
如果春播后有多余的种子,一定拿出来分享:s103
[ 本帖最后由 yorda 于 2007-3-7 18:23 编辑 ]
俺忘记浇水了……加上寒流……俺的白色小紫……仙去了:s109
紫罗兰是这样子的吗?咋跟我的不一样啊.
品种不同?